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Beacon最新资讯  > 正文

鲜老虎与微肯宣布合并 打通iBeacon上下游全链条

2016-07-20 19:43 · 稿源: 资讯索引
《鲜老虎与微肯宣布合并 打通iBeacon上下游全链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鲜老虎与微肯宣布合并 打通iBeacon上下游全链条

网易科技讯 7月20日消息,鲜老虎和微肯网络今日联合发布声明,国内两家iBeacon领域公司实现战略合并。据悉,合并后的新公司将以“鲜老虎”作为品牌,隶属于上海微肯网络科技实体公司。新公司管理层同样做出了相应调整,原微肯创始人路敦亚担任新公司CEO,原鲜老虎联合创始人杨成伟为COO,原上海微肯联合创始人方正军为CTO,原鲜老虎创始人方刚将担任公司董事和CSO。据介绍,鲜老虎和微肯合并后,将成为业内第一家打通iBeacon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