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企业微博品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企业微博品牌榜“发布 阿里成赢家

2016-07-20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新浪6月”企业微博品牌榜“正式公布,在本期榜单中阿里成为最大赢家,位居6月品牌榜第一名。其中在前五名中,手机行业占了四名,魅族排名第二,小米收集位居第三,华为第四。而在企业官V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天猫,知乎排名第二。企业家排行榜聚美陈欧则位列第一,雷军排名第二。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 日前新浪6月”企业微博品牌榜“正式公布,在本期榜单中阿里成为最大赢家,位居6月品牌榜第一名。其中在前五名中,手机行业占了四名,魅族排名第二,小米收集位居第三,华为第四。而在企业官V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天猫,知乎排名第二。企业家排行榜聚美陈欧则位列第一,雷军排名第二。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企业微博品牌榜 阿里 企业官V排行榜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印度最赚钱品牌:半年占据67%市场份额

    随着高端手机需求的增加,以及苹果iPhone在印度实现了量产,印度高端化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提升,从2019年的0.8%增长至2023年上半年的6.1%。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印度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最大赢家,上半年占据了67%三星仅占31%。Counterpoint预测,这些机型将占第四季度印度iPhone15整体出货量的25%,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Max机型出货量增长4%。

  • ChatGPT月活15亿遥遥领先!50家企业厮杀6个月,白手起家占8

    生成式AI大PK!50家企业上台竞争,ChatGPT遥遥领先,月活高达15亿。生成式AI爆火近一年,是时候来个年度大总结了!最近,国外一网站盘点了差不多一年以来所有生成式AI的数据,最后发现,ChatGPT遥遥领先。未来生成式AI会在移动端上大放异彩呢。

  • 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26日,科技最大热点

    海信电视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将于9月26日举办ULEDXMiniLED全新阵容新品发布会,并将带来4款MiniLED新品,其中一款新品非常值得瞩目,据说将搭载超级黑科技登场,在智能体验上刷新你的认知!观看电视时,画质和音质可以随着你与电视距离和位置的移动智能调节,人走暂停,人来续播,这样的无感交互体验,是不是非常酷炫?9月26日,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 信通院最新发布:MasterGo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主流选择,市场占比近80%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发布了《国内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发展报告》,对国内协同设计产品发展背景及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协同设计产品形成数字经济新增长点近年来,数字经济政策密集出台,数字经济整体呈现蓬勃发展态势,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就达到50.2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3%,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引擎。MasterGo提供的安全化、专业化的私有部署服务更能进一步助力企业显著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改善员工和客户的使用体验,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不到一个降幅高达6

    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到来,很多网友发现十一假期的机票价格大幅下降。对于那些打算出行的旅客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这也提醒了大家在买机票时应该多注意价格信息,以免被高价机票所蒙骗。

  • 电竞行迎来“代际革命”,雷神星闪技术全球首个电竞合作品牌

    2023年9月25日,万众瞩目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如期至。由两片绿叶交织在一起组成的星闪NearLink图标格外抢眼,多款搭载星闪技术的终端设备集体亮相,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雷神科技将持续构建开放的生态体系,与生态方紧密合作,发挥生态合力,推动电竞产业创新变革,共赴中国电竞新竞界。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ServiceNow发布Now Assist企业AI套件,提高生产力

    数字工作流领先者ServiceNow发布了NowAssist,这是一套AI动力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客户在IT、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开发领域的生产力和体验。NowAssist由ServiceNow自家的生成式AI引擎驱动,并推出了一个专门领域的NowLLM,旨在提高企业级的生产力和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正在积极追求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以抓住这一蓬勃发展的机会。

  • 9新能源汽车已占国产品牌60% 是主流合资品牌的10倍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撰文称,9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74.5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12%。今年以来累计零售520万辆,同比增长34%。增程式电动车的理想L7的表现明显较强深蓝SL03也表现较好,说明消费者对高端电动车还是有很好的的接受度,增程式如果消除顾虑也是被接受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