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完美世界10亿元收购百度文学 百度不予置评

2016-06-21 0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完美世界10亿元收购百度文学,TechWeb就此消息向百度方面核实,百度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消息称完美世界10亿美元收购百度文学 百度不予置评

去年11月11日也曾传出完美世界即将收购百度文学的消息,收购金额为12亿元全额收购。

2013年7月,百度以1.915亿元的价格从完美世界手中买下了纵横中文网,并将百度多酷和此前随91无线并入百度的91熊猫看书进行整合,成为2014年11月正式成立的“百度文学”的主体。

2014年11月,百度文学宣布正式成立,发布了包括“纵横中文网”、“91熊猫看书”、“百度书城”等子品牌在内的架构,整合百度贴吧、游戏、音乐、视频及91无线等百度系资源。

此消息传出以前,百度已经有了一系列的分拆动作。

2015年7月28日,李彦宏宣布百度外卖和百度91桌面将拆分独立发展,同时确认百度外卖上周完成了2.5亿美元融资。

2015年12月3日,百度分拆音乐业务与太合合并。

今年4月20日,百度视频宣布独立运营,完成10亿元融资。

有分析人士称,对百度而言,当百度视频、百度音乐、百度文学等部门独立后,这些部门在国内都有相应的估值体系,未来一一分拆回国上市的可能性也较大。

目前对完美世界收购百度文学这一传闻,百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截至发稿,完美世界方面也未作出回应。(王卡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