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收购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将全资收购酷派?官方:纯属虚假信息 已发律师函

2016-06-16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 日前,有微博用户传闻称乐视将全资收购宇龙通讯,而宇龙旗下的品牌酷派和ivvi都将面临消失。针对该传闻,酷派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属主观臆造的虚假信息,对我司业务正常运营及声誉已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并表示已向博主发出律师函并将向法院提起诉讼维护权益。

据悉,微博用户袁炫华曾发文称“乐视将全资收购宇龙通讯,宇龙旗下的品牌酷派和ivvi都将面临消失。收购后,宇龙酷派苦心经营20载,所拥有的软硬件体系、品牌、专利和行业影响力将彻底消失。”目前该微博内容已经删除。

酷派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关于乐视将全资收购宇龙通讯,而宇龙旗下的品牌酷派和ivvi都将面临消失的消息属主观臆造的虚假信息。针对该微博不实言论,酷派方面已经发出律师函。以下是酷派声明全文: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一个月前,酷派就已经否认即将收购乐视的消息,表示没有接收到来自股东关于收购方面的任何消息,网上流传的“乐视收购酷派”的消息并不属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