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腾讯接近收购《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

2016-06-16 09:05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腾讯接近收购《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SS2018 腾讯安全探索论坛 八大前沿信息安全议题奖项公布

8 月 28 日,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绿盟科技、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等顶尖学府和知名厂商的资深安全专家,齐聚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8,简称CSS 2018)腾讯安全探索论坛(TSec)的现场,针对云安全、移动安全、物联网安全以及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联袂带来八大信息安全前沿议题,探讨全球信息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研究成果及未来趋势。经过百人品鉴团的评审之后,本届TSec的获奖议题新鲜出炉。清华大学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领导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一张图看懂腾讯第三次战略升级

2018 年 9 月 30 日,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调整,在原有七个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形成新的 6 个事业群,在本次调整中,腾讯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将聚合腾讯公司在各个相关领域积累多年的优势能力,整合包括腾讯云、智慧零售、安全产品、腾讯地图、优图等核心产品线,帮助医疗、教育、交通、制造业、能源等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 腾讯联动在深全国人大代表举办专题座谈会

9月19日,在深全国人大代表联络站腾讯联系点揭牌仪式暨“防范互联网环境下金融风险”代表专题研讨座谈会,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常务副主任罗莉、秘书长石岗、选联任工委主任黄国强,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王建军、中国信息通讯行业协会副会长樊庆峰、富士康科技集团精密机械事业群技术工人杨飞飞等在深的四位全国人大代表及深圳市金融办、腾讯公司、平安银行、招?

腾讯《2016年第三季度手机安全报告》:广东是第一毒省

日前,一则“程序员藏身深山老林,编制11种木马病毒非法获利近5万元,已致全国近万台手机中毒”的新闻曝光,让很多人对“手机病毒”多了一份警醒。在智能手机迅猛发展、高科技进步和普及的时代,病毒轻而易举就能侵入手机,进而盗取用户的个人信息,造成资费消耗,执行流氓行为等。2016年第三季度,基于腾讯手机管家服务的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综合Android平台新增病毒包数、中毒手机用户数、病毒查杀次数、感染地域分布等数据进行

腾讯“云+未来”峰会上的国双声音:共同搭建司法领域的AI应用样板

6 月21- 22 日,作为云计算行业的年度盛会,以“连接·智能·未来”为主题的 2017 腾讯“云+未来”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众多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大咖云集,共同探讨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产业发展趋势。国双助理总裁、司法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石鹏受邀出席,在峰会的“AI大数据专场”进行了以“腾讯基础能力在专业垂直领域的深度释放——以司法场景为例”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国双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最新

腾讯领御守护推动移动安全支付环境建设

2016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据专业调研机构分析,中国非现金交易支付规模从2009年的715万亿增长到了2015年的3448.9万亿,而中国移动支付在其中的占比更是飞速增长,从2009年的0.3万亿增长到2015年的108.2万亿。从Apple Pay到三星、华为、小米等国内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手机Pay,移动支付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伴随着支付病毒、支付二维码风险等问题频现,安全技术顺势而起。在10月20日举办的以“聚焦安全,共促融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