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称出售阿里巴巴股票将最多获利24亿美元

2016-06-15 17:25 · 稿源:资讯索引
《软银称出售阿里巴巴股票将最多获利24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够豪!阿里巴巴8亿元南京拿地,面积相当于两个杭州总部

杭州可以说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现在阿里巴巴还打算在苏州南京搞一个更大的总部。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本田联手软银打造有感情能学习的智能汽车

网易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本田宣布将与软银共同研究开发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的汽车驾驶辅助系统,旨在将软银集团开发的AI技术“情感引擎”与交通工具相融合。据介绍,本田正在积极筹建定于今年9月份在东京成立全新人工智能研发基地,而本次的联合研究项目是推动AI技术开放式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而该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是利用与驾驶员之间的语音对话以及各种移动式传感器、摄像机等设备的信息,由车辆推测驾驶员的情感,并与之

富途证券:阿里巴巴如何布局未来产业?

自今年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经历了翻倍的涨幅,尽管近期受到缩表大盘不利影响,但根据高盛的预测,由于中国的零售环境继续保持着增长势头,因此阿里巴巴无疑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其股价依然能上涨17% 目标价为211美元。高盛认为,线上交易大约只占目前中国的总体零售销售额的14%,因此阿里巴巴仍然有足够的成长空间。那么,阿里巴巴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保持着如此高速的增长?布局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领域。在华为、腾讯和阿里三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