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OEM面临新模式 不能用假货问题简单否定

2016-06-15 09:43 · 稿源:资讯索引
《马云:OEM面临新模式 不能用假货问题简单否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最爱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净利润71.42亿元 同比下滑77%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主要业绩·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中国零售市场收入233.83亿元(约合35.18亿美元),同比增长49%,中国零售市?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阿里高管解读财报:正评估广告新规对营收的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

阿里Q2营收342.92亿元 净利润129.49亿元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5%,达342.92亿元人民币;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达284.93亿元人民币;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单季度净增2300万至4.5亿。阿里巴巴集团当季经调整EBIT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42%至145.93亿元,经调整利润率为43%;其中,核心电商业务经调整EBITA利润率62%。撇除非现金性质的重估收益、股权奖励以及个别其他项目,季度经调整盈利同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原标题: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阿里巴巴的调查又有新消息。证监会正在与一个或多个线索举报人进行合作,调查中国电商巨头是否存在违规的会计操作。今年五月份,阿里巴巴对外表示美国证监会正在对其同菜鸟物流公司之间的复杂交易进行调查,同时调查涉及的领域还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在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时的账务操作。据传,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