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明年A股借壳上市 将成立15亿专项基金接盘

2016-05-25 08:56 · 稿源:资讯索引
《独家:爱奇艺明年A股借壳上市 将成立15亿专项基金接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洋彼岸选举引股市震荡,向上金服教你健康理财

全世界可能都没想到,特朗普竟然赢了,而且还赢得非常漂亮——以较大优势击败了希拉里,竞选成功并将成为美国第45届总统。11月9日在特朗普大获全胜后,全球股市整体下跌。美股期指出现了近两年内都极为罕见的跌停,A股市场也未能幸免,恒指报22415.19点,跌494点或2.16%……盘中大幅震荡。特朗普效应在10日继续搅动股市,在暴跌过后迎来急剧反弹,东京股市涨幅高达6.72%,中国A股市场全天处于高位震荡,只是没有欧美和日本那样经历

富途证券年度盘点:2016香港股市“七宗最”

2016年进入了尾声,这一年,香港证券市场颇为寡淡,恒指始终在2万这个台阶上蹦达,有大悲大喜,也有小坎坷和小确幸。对比2016年初的市场预期,A股熔断,人民币贬值,深港通到来,美联储加息如期落定,代表新一代巨无霸公司的腾讯崭露峥嵘……无论大家赚钱与否,都一起经历了今年港股市场的风云变化,跌岩起伏。在此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2016年港股市场的大件事。最荣耀冠军:蝉联全球新股上市集资额王座今年国际事件频发,黑天鹅?

八年长跑,爱奇艺终于赴美上市了

创业八年,爱奇艺终于上市了。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29 日,爱奇艺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IPO定价为每股 18 美元,交易代码为“IQ”,募资22. 5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