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红变现最新资讯  > 正文

拯救不开心?头牌app开启公测

2016-05-10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消息 移动互联网时代,短视频“大行其道”,成为人们普遍喜爱的信息传递方式,网络红人乘势群起。于是,又一个凑热闹的来了。今天,一个自称是全球网红聚集地的网红短视频应用头牌app开启公测。

据了解,这是一个聚集众多网红的鬼畜短视频社区。除了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看到大量的热门网红短视频外,该应用还推出了上头牌、红人榜、翻牌、盖楼等功能,增加用户的参与度。

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包括马未都、一条、ayawawa、苍天哥、山下智博、惊讶猫“斑爷”、张泉灵、糗事百科、Taylor Skeens等网红都已入驻“头牌”。

虽然头牌app的口号是“拯救不开心”,但从网友的反应来看,其是否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还很难说。有匿名网友表示,从入驻的网红来看,头牌app“全球网红聚集地”这称号显然是夸大了,并表示,这里面除了苍天哥,其他一个都不认识。

那么,凭借其“翻牌子”、“盖热楼”等小功能,头牌app能否达到此前小咖秀的风靡之势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