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悄然推出“Save to Google”插件 Pocket/Evernote受威胁

2016-04-15 10: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消息,谷歌于本周二静悄悄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Chrome插件“Save to Google”,这款插件可能威胁到 Pocket 等这类“稍后阅读”服务。早前谷歌也支持用户在图片搜索中将图片保存到账户内,并做添加标签,以便快速检索,不过新发布的Chrome插件现已支持将任意网页保存到谷歌账户中。

Facebook之前也曾推出类似的“Save to Facebook”按钮,当然这个工具也不仅限于Facebook自己的内容。

现可通过直接访问google.com/save查看Chrome插件“Save to Google”保存的页面,谷歌的google.com/save有点像精心打扮的书签文件夹,其中的“保存网页”只是书签和缩略图的链接。“Save to Google”提供了更多的功能,例如,它可以让你标记和添加注释,保存网页。这使得“Save to Google”的感觉更像是一个精简版的Evernote Web剪藏。

“Save to Google”提供了一个比Evernote的和Evernote Web剪藏更简单的选择,做为轻量化的应用,“Save to Google”是一个易于使用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