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安全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百度安全Leibniz Pencil,会有怎样的神奇体验?

2016-04-01 16:24 · 稿源:用户投稿

《使用百度安全Leibniz Pencil,会有怎样的神奇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1日,百度安全发布一款概念产品:Leibniz Pencil。这款以德国哲学家莱布尼茨命名的神奇铅笔,是全球首款安全书写工具。据传Leibniz Pencil能够识别出主人、可以隔空搜索、提示书写错误、磁悬浮自动充电、还能够将所书写的内容实时存入云端备份,用百度安全顶尖的跨界安全技术保卫用户的思想创造力。虽然当前Leibniz Pencil尚未形成一个真实产品,但不妨让我们试想一下未来使用Leibniz Pencil的生活场景。它将给我们的生活与学习带来巨大的便利。 文强是总工程师,每天需要检查大量演算稿和设计图纸,审查的准确度决定了项目的效率和安全性。然而长时间的高度集中下人脑总是会因为疲倦而产生纰漏,有时一个小数点的失误都可能造成一个工程的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