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奖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奖项揭幕 大剧看乐视斩获年度影响力营销大奖

2016-03-28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奖项揭幕 大剧看乐视斩获年度影响力营销大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视视频“大剧看乐视”营销案例经过严格的审核、评比,在此次盛典上斩获了“第三届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影响力营销大奖”——而这也是继去年接连获得TMA移动营销大奖、金触点顶尖营销案例银奖之后,“大剧看乐视”项目再次获得业内权威大会的肯定...

今年春节过后,乐视视频推出了《寂寞空庭春欲晚》、《青丘狐传说》、《猎人》等大剧,之后由杨幂、黄轩携手出演的《翻译官》、胡歌和孙红雷出演的《猎场》等重磅精品大剧也将逐一登场,继续传递“大剧看乐视”的品牌印象,强化业内大剧第一平台的地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开启!三大类别5大奖项:谁在引领行业最新风向?

    在沉淀经验、展望明天的同时,对于 2023 年那些逆风而上的故事,我们也要为其写下注脚。这是量子位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第 6 年,在2018- 2022 年期间,我们见证着行业中大量老将新星的开拓创新。今年,量子位 2023 人工智能年度评选从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维度设立了 5 类奖项,具体如下。1、企业榜2023 人工智能年度领航企业2023 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2、人物榜2023

  • “为我 为你 维他奶”!维他奶2023年度品牌焕新广告温暖上线

    当更多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的喜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决策。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新产品、新体验、新场景,更能满足他们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当代年轻人更欢参与能够激发积极正能量情感的活动,维他奶深入洞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崭新面貌拥抱市场,在产品、营销和交流中感动年轻人的心,将“为我为你维他奶”真挚的品牌理念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用实际行动切实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 实至名归!万益蓝WonderLab获评中国消费年度飞跃品牌!

    在第一财经20周年之际,第一财经、CBNData重磅落地举办「2023中国消费品牌增长峰会」暨「中国消费二十年创新论坛」。CBNData评选出“Growth50·2023中国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榜”及各大分榜,并于峰会上正式揭晓。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追求自身创新、持续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多元需求,致力于成为国民优选的健康营养品牌。

  • 华帝洗碗机本土化创新效果显著,再次斩获行业大奖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洗碗机销售额增加9%。预计2023全年市场零售额规模约118.7亿元,同比增长6.5%。时间会说话,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以华帝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势必以本土化创新和体验,引领中国洗碗机市场进入大普及时代。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三料大奖:优维科技团队获NIISA联盟2022年度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安博通获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携手加速行业数字

    安博通获得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奖,双方携手共进,加速行业数字化。作为网络安全产业上游龙头企业,安博通已向华为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安博通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使命,以守护国家安全为己任,依托网络安全原创能力,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 年度最佳下饭综艺快来认领,一同围观千年美馔的复刻

    繁忙的生活中,如果要问什么能让人瞬间振奋,重焕热情,那一定是美食。朋友圈里的美食九宫格、新店门前大排的长龙,无不在诉说当代人对于美食的热爱。而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第二季的播出无疑为广大吃货们送来一大福音,珍馐美馔伴随悠久丰厚的饮食文明一同登上央视银屏,让一众吃货大饱眼福。 在本季《一馔千年》中,任鲁豫、马凡舒、王冰冰、欧

  • 营销黑科技再升级:百度营销擎舵数字人4.0 带来哪些惊喜?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探索,营销行业的黑科技再次刷新。近日,百度营销推出进阶版擎舵数字人4. 0 版本,实现了技术能力、编辑能力、内容能力三个维度升级!新增动作理解、唇形驱动、行业化数字人形象、公共素材分类筛选等亮点功能,拥有更逼真的数字人、更丝滑的剪辑能力和更丰富的行业素材,让各行各业的营销如⻁添翼,为未来企业营销创造更多可能�

  • 首发自研MIOS!王腾换上小米14:小米年度大作来了

    小米公司王腾换上了新手机。新手机应该就是本月要发布的小米14了。该机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有两款机型,标准版支持90W闪充,Pro版支持120W闪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