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松下关闭北京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松下关闭北京工厂、裁员约700人 补偿方案仍未确定

2016-01-29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消息 去年8月下旬,外媒BI曾报道称,松下位于北京的工厂将于当月(8月)停止生产锂离子电池,并裁员1300人。近日,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松下关闭北京工厂决定单方面终止员工劳动合同,并撤离中国”,并称此消息已得到相关人员的确认。

近日,有消息称,松下将关闭位于北京的工厂(即北京松下控制装置有限公司),且单方面终止了与员工的劳动合同。对此,一位日籍员工表示“我们(松下)确实已经决定关闭这家公司了,但无法告知更多详情。”谈及相关业务的后续发展时,该员工表示“我不清楚。”

此外,松下中国公关部方面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这家工厂确实已经关闭停产了,消息属实。”

对此,松下北京工厂的员工表示:

“我们公司现在有大约700人,没有协商、突然关停遣散,这让大家觉得很难接受。”

至于员工的补偿方案需待到2月3日方能确定,而2月25日,被解除劳工合同的员工将正式离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