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尔手机不合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工商总局:海尔酷派等20多款手机抽检质量不合格

2015-12-31 16: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2月31日消息,据工商总局网站消息,2015年第四季度,国家工商总局组织内蒙古、浙江、安徽、重庆四省(区、市)工商部门开展了流通领域手机质量抽查检验工作。本次抽检共抽取样品130批次,发现不合格样品28批次。不合格商品涉及的标称品牌有海尔、天语、万事达、酷派等。

工商总局公告

本次抽检共涉及苹果、三星、酷派、联想、TCL、华为、OPPO、金立、vivo、中兴、小米、先锋、HTC、乐视等60个品牌,本次对手机的检验项目包括标志和说明、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抗电强度、直插式设备的插头尺寸和力矩、耐异常热、辐射杂散骚扰、辐射连续骚扰、传导连续骚扰、静电放电抗扰度、0.2ItA放电、热滥用等指标。

本次抽检共抽取样品130批次,发现不合格样品28批次。不合格商品涉及的标称品牌有易丰(2批次)、锋大通、传奇、百合、唐为、FUOMI、三盟、大显、海尔、MOBA、爱派尔、美翼、天语、小辣椒、X-apple、乐锐、大米、万事达、瑞米、鸿米、酷派、SHOWN、米蓝、木糖醇、至尊宝、小杨树、凯利通等。

检测结果显示,不合格手机主要是标志和说明、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抗电强度、直插式设备、耐异常热、辐射连续骚扰、传导连续骚扰、静电放电抗扰度、0.2ItA放电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对于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国家工商总局已责成相关省市工商部门严格依法查处。(周小白)

附手机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名单汇总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率100% 品质达世界顶级

    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3年0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一流品牌!

  • 全球首个!亿航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 海尔智家上榜

    9月27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13家企业上榜。组委会指出,此次遴选出的港股优质上市公司在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将成为引领香港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风向标,这些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 睡眠质量提升,选择适的康姿百德护脊床垫

    了解什么样的床垫才能保护脊椎健康?选择适度的软硬程度和提供足够支撑力的康姿百德床垫,让您告别腰酸背痛,享受优质睡眠。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您是否每天清晨醒来时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体不舒服?这可能是您选择的床垫不适合您的脊椎造成的。为了确保您的脊椎得到支撑和保护,选择一款具备“护脊�

  •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获泰尔认证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 小米、荣耀和vivo明年推多款折叠屏手机 哪款最值得买?

    小米、荣耀和vivo将在明年推出多款折叠屏手机。这些手机将配备高素质潜望镜、IPX8级别的防尘防水和50W无线充电等功能。请继续关注我们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 “组拳”出击!邦德激光携多款热门机型亮相工博会,出场即王炸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全球制造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发展的趋势下,这场积蓄了三年产品创新力的超级“大秀”,众多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集中亮相,群雄角逐,异彩纷呈。它也必将持续抢占“超高、超快、超精”的制高点,实现激光加工应用领域的“极端制造”,让“最亮的光”点亮行业新未来!

  • 重磅!云米联京东发布多款净水器,竹炭母婴滤芯亮点十足

    2023年10月11日,云米携手京东家电家居发布多款AI净水器新品,同时正式官宣演员田曦薇成为云米全球品牌代言人,此举也被认为是云米“科技潮牌”落地的战略性一步。Super2系列AI净水器:首创竹炭母婴滤芯,守护母婴家庭饮水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品质广受关注,尤其是母婴饮水健康更是受到家庭的重视。针对以上痛点,云米推出了全新产品Super21200GAI净水器,一台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净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竹炭母婴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为母婴的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海尔智家、比亚迪等13家入选

    9 月 27 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论坛期间,“ 2023 凤凰之星港股最 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 13 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展示港股上市公司综合价值,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在评选过

  • 海尔智家徐萌:三翼鸟成果来自跨产业、跨行业融

    9 月 26 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三周年成果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会上,三翼鸟对外展示了三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落地成果。同时,三翼鸟发布了其三大能力升级,全面升级全流程智慧家庭落地路径。三年前,海尔智家创立三翼鸟品牌,另辟蹊径开辟新赛道,开始从“卖产品到卖场景”转型。与家电品牌不一样,三翼鸟从单一的产品线中跳脱出来,将家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