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组合拳”出击!邦德激光携多款热门机型亮相工博会,出场即王炸

2023-09-19 15: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9 日至 23 日,第 23 届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在全球制造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发展的趋势下,这场积蓄了三年产品创新力的超 级“大秀”,众多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集中亮相,群雄角逐,异彩纷呈。

在这场规模创历史之最的行业聚会中,邦德激光在千余平方米的展馆C位——E068 展位强势吸睛。它带来了行业顶 尖的激光切割机、手持焊接机,致力于为全球制造业提供高端、智能、极 致的激光加工智能解决方案。现场激光熠熠、客商云集。

首发首展 革新颠覆

巅 峰新品Dream系列24KW激光扫描切割机(磁悬浮全自动激光扫描切割机)在现场全球优先发布。它是继 22 年发布3KW、6KW、12KW扫描切之后,邦德激光在扫描切品类上的再一次极限突破。凭借自研的BodorPower激光器、BodorGenius激光头、BodorThinker总线系统的美好配合,它突破激光加工市场上激光切割想要提高加工速度和厚度只能堆功率、不能切割高反材料的痛点,真正做到铝板、黄铜、紫铜等高反材料随心切,切割速度倍升、厚度倍增、无惧高反。

同时,Dream系列采用磁悬浮电机驱动技术,几乎无任何机械摩擦,运动平稳可靠。配置全自动上下料装置以及智能更换喷嘴、智能对中、一秒寻边等功能实现无人值守,同时搭配邦德激光自研六大核心部件及八大黑科技于一身,实现超 级速度与极 致精度的美好结合,为客户带来超乎想象的巅 峰快感。

定义自冷却,颠覆手持焊!在现场,邦德激光 2023 拳头新品——BodorWelder自冷却手持激光焊首 次线下亮相,高调宣布进军手持激光焊领域。在现场,邦德激光利用冷热试验箱模拟BodorWelder在高温、极寒下的作业环境。在一众客商的亲眼见证下,BodorWelder历经高温、极寒测试后依旧展示出了高质量的焊接效果。这得益于它在行业首创的智控环流恒温技术,带来全天候、自冷却、持续出光的优势,具备在-20°C至60°C环境温度、90%空气湿度的极端环境下稳定、持续出光的强大实力。另外,BodorWelder一体化设计、旋钮式交互的新奇体验,也赢得客商广泛赞誉。

群星闪耀  “智”不可挡

除首发首展的超 级新品之外,邦德激光板管各大主力机型同样以最 强配置隆重登场、火力全开。

四卡盘智能游离的M5 激光切管机在展区内“领衔坐镇”。落地式榫卯板焊床身,机床稳定,加工范围广,可承接3T的重型管材。气动四卡盘,不仅做到全自动上下料有效安全,而且无论工件长短,都能实现真正的零尾料。智能游离模式,可在不同工况下切换不同的卡盘夹持模式,满足整管加工、长零件加工情况下的卡盘位置智能切换。

此外,融合扫描切、厚板过热补偿、一秒寻边、激光头主动避障等数十项黑科技的P系列激光切板机,带来极 致速度与智能体验。

荣获“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奖的人气爆款A系列,以榫卯式板焊结构设计传递国粹匠心,在展会大放异彩。

多样化、高端化的激光加工智能解决方案,无不彰显着邦德激光的自信与实力。

在全球高手云集的工博会上,邦德激光打出激光加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组合拳”,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极 致魅力。在未来,它也必将持续抢占“超高、超快、超精”的制高点,实现激光加工应用领域的“极端制造”,让“最亮的光”点亮行业新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呗关注小微需求,打好暖企护企“组合拳”,怎么投诉有效啊?

    小微企业虽小,但贡献却很大。它就好比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的源头之一。还呗将把“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一以贯之,不断创新优化小微金融供给和模式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包容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链,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 清华汪玉创始公司浮出水面,要做大模型一体机,仍是“深鉴式”师生组合拳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系主任汪玉,再一次躬行实践“产学结合”。深鉴以2年时间闪电般完成了一家AI芯片公司从创立、多轮融资到被收购的全部创业周期,这一回,汪玉又要带着新公司接受市场的检验了。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智慧”产品亮相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工博会惊现“蛋雕大师”,天机机器人高能“炫技”惊艳全场

    在又薄又脆的蛋壳上雕刻精美图案,拼图比赛中用速度“碾压”一众挑战者,精准识别指定器械并稳稳送至人的手中……凭借展台上的高能表现,广东天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在202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天机携七轴力控协作机器人、六轴协作机器人、高速SCARA机器人、Fusion控制系统等重磅新品精彩亮相,通过机器智能在汽车电子及零部件、3C、医疗、光伏、消费等领域的落地应用,为数字化智能技术赋能新工业新经济提供了创新解法。在信创需求爆发、国产化替代加速的背景下,天机将作为众多中国企业背后的数字力量,赋能中国整体产业链转型升级,为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新动能。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展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 强势来袭!百度爱采购携手中国工博会,共创智造新时代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工业品牌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将于 9 月 19 日至 23 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2800 余家企业参展,涵盖世界 500 强及行业领先企业,现场将发布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此次爱采购与中国工博会的牵手,是继与成都工博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深度连接,爱采购将携AI赋能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采销双端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A

  • 机型焕发新生!荣耀多款机型已升级鸿蒙4

    荣耀部分老机型已经成功升级至鸿蒙4版本。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以及荣耀Play4Pro等6款机型的用户可以前往华为官方渠道申请鸿蒙4的Beta版升级。华为还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并预计在2024年推出更多设备进行升级。

  • 华为Mate60全系价格出炉:真正的“”来了

    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Mate60全系价格也正式公布。华为破局前行,将再振品牌势能,重新改写高端旗舰市场格局。

  • 安凯“新能源”+“智能网联”组合亮相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金秋九月,“新”意无限。9月29日—10月4日,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盛会——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 智领世界”为主题,涵盖95个新能源汽车品牌,1000余辆车参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 大的新能源汽车展。同期还举办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发车仪式、车企新车型首发首秀、“汽车+”主�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