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获泰尔认证

2023-10-12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 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

针对汽车行业的智能化转型需求,星纪魅族创新提出了智能汽车第六域——"Flyme Link手机域"理念,并打造出了“手车互融”无感连接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Flyme Auto。该系统成功打通了手机与车机两大智能终端的算力、数据、硬件和生态等壁垒。

Flyme Auto不仅为用户带来流畅丝滑的智能车机操作体验,还实现了多项行业独创设计,如自然空调、一镜到底、小窗模式、智能导航栏等。此外,该系统率先推出三重无感体验:无感解锁上车、“无感”导航流转、“无感”应用跨界,并开发了无感连接、无界桌面、硬件共享、跨端可见即可说等功能。

当使用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配合Flyme Auto时,用户将拥有快速连接能力、数据互通功能、网络共享以及硬件共享等多项优势。同时,在音乐和导航方面也实现了无缝接力,支持手机端快捷寻车、视频会议时切换至车内摄像头以及共享手机流量等互联互通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Flyme 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