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携手南北水镇推“智慧景区”

2015-12-28 16:03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德地图携手南北水镇推“智慧景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杭州西湖管委会与高德地图达成合作 将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

今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与高德地图宣布达成合作,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把西湖打造成为“中国数字第一景”。

高德地图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

今日,高德地图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高德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满足L3 级别、覆盖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全部高速及城市快速路的全要素标准化高精地图数据,还将依托自动化生产能力及商业化经验,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更新服务以及工程交付服务。

扫码坐公交乘地铁!高德地图在杭州等20余城上线乘车码

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v8.70新版,并联合支付宝推出了乘车码服务。用户在乘坐公交或地铁出行时,使用高德地图打开乘车码,即可扫码乘车,无须再排队买票或者携带公交卡,公交出行体验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目前高德地图的乘车码服务首批覆盖了杭州、天津、青岛、石家庄、郑州、南京等 20 多个城市的公交,以及杭州地铁。图注:高德地图v8.70新版上线乘车码服务,实现扫码坐公交乘地铁 据介绍,用户第一次使用“乘车码”功能时,需要首?

敢测试你的驾驶水平吗 高德车生活试用

虽然北京市采取了各种措施来缓解拥堵现象,比如限号、摇号购车、外地车辆早晚高峰限行等等政策,但路面上的交通拥堵依旧没有缓解,所以很多车主都选择绿色出行或者采用各种导航或地图软件来查看道路拥堵状况或者躲避拥堵。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很多用户对这类软件的需求也不单单是导航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也是他们所需要的。

高德地图:高精地图不是获利工具 而是基础设施

4 月 11 日,高德地图在北京举行“高精宣言”媒体沟通会,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未来几年,国内外主流厂商的L3 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将陆续推向市场,而高精地图作为自动驾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必要性已成为行业共识。高德作为最早涉足高精地图领域的公司之一,在高精地图的规模、精度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也成为业内唯一拥?

赶公交也不耽误赢现金,高德地图的这个小游戏拯救了无数上班族

上班族最痛苦的是什么?不是被老板数落,不是被同事挤兑,而是每天一早一晚,艰辛的上下班之路。脚步稍微慢了,就可能错过公交车,之后一等就是半小时,恨不得走着去上班。晚出家门 1 分钟,就有上万辆车同时开出来,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堵死在路上也不奇怪。上班族的通勤之苦实在是一言难尽。别担心,作为地图界的“老司机”,高德地图关注到了通勤一族的烦恼,从 3 月 11 日到 3 月 31 日开启了为期三周的“通勤打卡赢现金”活动?

高德地图合体共享单车,带来步行骑行一体化导航体验

2017 年 6 月 29 日,高德地图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用户使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选择“骑行”等页面的共享单车,即可查看附近摩拜单车的位置,并直接扫码解锁开始骑行。 在产品设计方面,高德地图充分考虑了共享单车的多种使用场景,提供了丰富的入口位置。用户不仅可以在“骑行”页面找到共享单车,而且可以在“步行”以及“公交”路线规划页面,使用共享单车。高德地图丰富的共享单车入口,为用户在多种场

高德地图发布2017高考出行攻略:各地拥堵考点排名TOP10出炉

6 月 7 日、 8 日,全国统一高考再次拉开帷幕,万千学子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大考”。考生在高考期间的出行依然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为帮助考生及家长顺利出行,高德地图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济南、苏州等多地交警,权威发布了《 2017 高考出行攻略》(以下简称“攻略”)。据了解,本次攻略聚焦考生吃住行的三个方面,依据往年高考期间高德地图历史出行交通大数据深入研判分析,涵盖了考点避堵攻略、地铁附近考点?

全球电子地图首张!高德地图获得ISO 27018安全标准认证

12 月 24 日,高德地图宣布,正式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最新版ISO/IEC27018: 2014 标准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此项证书的电子地图服务商。颁证仪式上,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从BS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明(Martin Zhang)手上接过相关证书。张明表示,通过ISO/IEC27018 国际认证,意味着高德地图在个人信息处理的准确性、透明化及安全性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顶尖水平,有能力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保护。BSI中国区董事总经

技术改变城市 高德地图上线无障碍设施上报服务

12 月 15 日,高德地图宣布无障碍地图的开发更进一步,现在已上线无障碍设施上报功能。同时,高德与阿里巴巴公益联合发起“友善城市,行无障碍”活动,邀请用户参与到无障碍地图的不断完善中,为残障人士、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贡献一份力量。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中,搜索“无障碍随手拍”,每个用户就可以在“地点贡献”页面,核实和补充无障碍通道等设施的信息。拍照上报通过审核后,其他用户搜索“无障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