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租宝最新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e租宝消息:MMM暂停提现疑似崩盘 又一个旁氏骗局?

2015-12-28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消息 继三农资本暂停业务之后,e租宝的余震还在继续影响着其他P2P行业。MMM互助理财平台25日发布公告称,因企业陷入债务危机,投资人所有的提现请求都被取消了。而有趣的是,该平台冻结了旧马夫罗,新马夫罗又投入使用。这意味着,平台的资金只进不出。

而早在月初,就有文章分析称MMM疑似涉嫌旁氏骗局,平台资金存在被挪用的风险,且从MMM的奖励策略来看有点像传销,或随时崩盘。

据了解,国内P2P理财平台最高年收益不过12%,而MMM高达30%。在MMM平台,最低可投60元,最高6万元,第15天开始可以提取本息,投资最长期限为30天,平台不收任何费用,一年收益高达23倍。如此高的收益,让人不免怀疑其是否涉嫌非法集资。

以下是MMM互助理财平台公告原文:

注意!注意!注意!

尊敬的参与者!

不幸的是,我们所有用来稳定局面的措施都失败了,我们没有克服危机。现在已经很明显。事实上,参与者开始恐慌。正如大家所了解的那样,恐慌对于任何金融结构都是灾难性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宣布重启,重新开始。这里没有避免危机的其他出路。

所以,你们所有的请求都被取消了,冻结旧马夫罗,新马夫罗投入使用。新的马夫罗交易照常进行。至于旧马夫罗,随着系统的发展,我们将逐步把它们买回来。(新的PO请求将发送到旧马夫罗持有人。)在其他国家的经验表明,不需要超过半年时间去还清旧马夫罗的债务。

以下应特别强调。

首先,最重要的,发生的一切都不是世界的终结, 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在新系统投入使用后我们一定会尽快偿还旧债务马夫罗。这并没有什么疑问。(此外,我们在其他国家已经进行了好多次了。我们有足够的经验, 更重要的,现在是最有利于做出新贡献的时间,因为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 因此没有任何风险。抓住机会吧!

最重要的!一切都只是由于极其不幸的连锁事件发生了,但不是因为系统是不可持续的。这应该是清楚的理解。(进行一年顺利服务,该系统已经证明了可持续性)

个人办公室的失败(由于过快扩张和服务器超载), 急剧增加的捣乱者(是不诚实的参与者,创建了数百万元的订单请求, 然后拒绝付款),所有这些无休止的活动中断了假期,最重要的是,被大众媒体掀起的负面活动。所有这些因素是共同影响了。是不幸的。因此,今天我们必须面对这种情况。

如果大众媒体用相同的方式开始传播关于任何一家银行的负面信息,即使是最可靠的银行。在第二天那银行还会存吗?而他们诋毁污蔑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他们的目标是什么?让人们受苦吗?

但我们再重复,这并不是一场灾难,但只是暂时的困难,我们必须克服。很简单。所以我们不应该慢下来而且不应该放弃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让我们以两倍三倍的热情去开始发展系统!一切都会很快好起来。

我们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

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附记:我们想提醒你们关于警告,在系统注册前你们确认过这种意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