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Apple Pay15家合作银行,竟然没有交通银行

2015-12-24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消息 随着Apple Pay与中国银联合作消息的确定,相关合作的银行也纷纷公布。昨天,招商银行、广州银行等宣布成为首批支持Apple Pay服务的银行。今日,苹果中国官网正式宣布了与Apple Pay合作的15家银行。

合作银行

据悉,首批与Apple Pay合作的15家中国银行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及浦发银行。这些合作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都支持Apple Pay,而且能照样享受该卡片的积分、优惠和安全保护。值得一提的是,在这15家银行中竟然没有交通银行。

那么Apple Pay要如何使用呢?用户只要在iPhone/iPad 中进入 Wallet App,轻点加号图标,并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就能完成。如果需要在Apple Watch上添加,只要在你的iPhone上打开Watch app,轻点“Wallet与Apple Pay”,再轻点“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即可进行设置。

不过,Apple Pay预计明年年初才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想尝试该服务的用户还需耐心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