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T2代工厂倒闭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锤子T2代工厂倒闭、老板失联!罗永浩们怎么说?

2015-12-21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消息 近日,微信公众号包装地带发布文章《深圳又一家明星企业老板失联,4000人突然失业》称“中天信电子拖欠员工工资,老板失联”。据悉,中天信电子是锤子T2手机的代工厂,在“中天信电子老板失联”消息传出后,不少用户担心即将在12月29日发布的锤子T2手机的产能方面是否能满足需求。锤子科技方面表示“锤子T2目前正常生产,囤货充足,能够满足发布后的发货,所以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昨日晚间,“包装地带”又发文澄清事实,称“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老板失联的消息并不属实”。

“澄清公告”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位网友:

针对包装地带2015年12月19日发表的公众号文章《深圳又一家明星企业老板失联,4000人突然失业》中的一些不实内容,特在此予以澄清。

1、关于员工传言中的深圳市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老板失联的消息并不属实,经证实公司老板正在处理公司出现的紧急情况。

2、据深圳市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管理层透露,极少数员工催讨工资的行为已经得到平息,现在公司运转一切正常。

3、另外,关于4000名员工的报道属引用网上误传的数据,该公司目前实际员工人数为2000人。

4、凡转载《深圳又一家明星企业老板失联,4000人突然失业》一文的网站及媒体,请尽快删除以消除影响。

另外包装地带对这篇文章给深圳市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造成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

特此澄清

罗永浩亦在微博转发了两次该“澄清公告”:

关于中天信

中天信成立于2009年4月,总部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志达工业园,占地面积达3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达2亿元,ODM为主营业务,主要从事智能家居和安防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其制造流程覆盖贴片、插件、邦定、测试、成品组装等工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