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租宝最新资讯  > 正文

“e租宝”一事还没完,大大集团被警方调查

2015-12-15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消息 前不久“e租宝”网络金融平台因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被警方调查,目前这件事情还没有着落,有消息传出另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大大集团”也被警方调查。

大大集团网站

据有关报道,大大集团遇到了资金兑付方面的困难,出现了不能给员工按时发放工资的情况,据大大集团部分贴吧爆料称,有部分员工干了两个月了工资一分钱没发,还倒贴了好几万。更让员工不满的是,集团希望通过逼迫全体员工购买公司内部产品来度过危机,有些员工也因此离职。

被警方调查

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大大集团已决定停止招聘,不再分流,所有员工如果想留下则必须购买公司大大宝产品5万年华或者10万半年(含存量),给3天时间,否则到16号劝退。同时突然给业务员下达定量指标,不能完成就进行裁员。

业内人士表示,大大集体发展模式与e租宝极其相似,其郑州分公司多出违规涉嫌非法融资,爆发危机也是早晚的事情。

据大大集团网站介绍,2013年,大大集团创立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申彤集团旗下子公司。集团自成立以来以互联网金融为基础,采用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以资本运作、项目投资为主营业务。此外,截至2015年10月,已在全国开设23家省公司,4家直辖市公司,229家市公司,374家分公司,717家支公司,随着业务的需要,大大的版图还将继续扩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