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军VR领域 诺基亚发布OZO虚拟现实相机: 售价6万美元!

2015-12-02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诺基亚近日宣布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名为OZO的VR相机,售价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38 万元)。

诺基亚OZO虚拟现实相机

诺基亚推出这款相机的计划自今年7月开始实施,诺基亚 OZO 可以说是目前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摄影设备,搭载了八个光学传感器,此外配备了 8 颗嵌入式麦克风隐藏在每个摄像镜头附近,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达到球面 360°视频以及录制 360x360 环绕立体声。

诺基亚OZO相机包含了500GB容量的固态硬盘,可容纳长达45分钟的视频。该款VR相机将用于3D电影拍摄和游戏制作,内容可通过VR头戴式眼镜进行观看。作为曾经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之一,诺基亚目前正致力于电信网络设备的研发和制作,同时诺基亚也计划在明年拿到许可执照后回归手机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