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去哪儿合并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去哪儿合并了 曾经说好的“不相往来”不算

2015-10-27 10:58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携程去哪儿合并了 曾经说好的“不相往来”不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消息 今年行业老大跟老二合并已经见怪不怪,而如今携程去哪儿也合并了。虽然曾经有过骂战,并表示终止合作,如今还是在一起了,不过这其实也在意料之中。 携程与去哪儿合并传闻早已有之,在2014年4月,就曾经传出要合并的消息,不少媒体报道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合并方式将为100%换股的方式合并,换股比例为1:2。不过到最后,关于合并的消息却无疾而终。 直至2015年5月,携程去哪儿合并消息再度传出,传闻中,这次的合并是由百度主导,通过控股携程再促成与其去哪儿网的合并。 不过双方因对控制权的问题都无法让步,导致谈判破裂。 去哪儿表示于今年5月8日表示收到了携程主动收购所有流通股的要约,不过6月1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