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系统怎么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要在Win10开始菜单中推广应用了!试行中

2015-10-17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消息 近日,外媒消息称,微软公司打算在Windows 10系统中的开始菜单内推广第三方App,在比较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中用户就可以在开始菜单中看到这项变化了。

最早是Betanews网站发现的,有用户发现Windows 10 build 10565版本系统直接在开始菜单中推荐来自Windows Store的第三方应用。

据悉,开始菜单中推荐的APP是根据用户最常用的应用以及系统定位的地理位置等情况而进行推荐的,因而会根据实际情况的改变而变换推荐的应用。

当然,如果不喜欢这项改变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简单的设置将其关闭。如下图:

目前,这项计划只是处于测试阶段,是否会全面实行还需根据实际情况判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