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猜全世界最安静的地方在哪里?微软消音室

2015-10-12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注(Chinaz.com):微软在其华盛顿雷德蒙总部建立了一个世界一流的音频实验室,这个消音室看似普通,不过最近微软为该实验室申请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用来测试音频实验室的声学品质。而结果是,微软的音频实验室竟然是世界上最安静的的一个地方了!(参考来源:BI)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有关实验室的意义,微软高级设备工程师 LeSalle Munroe表示,微软研发的一项重要技术便是私人助理,如Cortana。如果想要Cortana这类语音助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那么在音频方面技术开发就十分重要。下文我们来看看这个全世界最安静的音频实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1、在这个微软的音频实验消音室,不会有任何的回声,而所有的声音都会被吸收。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2、图中室内巨大的物体正是用来吸音的材料。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3、微软的主要工程师Gopal Gopal表示,他们需要建立一个高度控制声音的的环境进行相关测试。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4、比如电源接入设备、调节屏幕亮度等情况下都会产生噪音,而在微软音频实验室内就能检测到这些细微的声音,这样对终端用户有很大的影响。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5、做个简单的测试,喷气发动机产生的声音大约为136分贝,这是人类能听到的声音值。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6、0 dbA是人类能听到声音的局限。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7、而一个随机空气例子产生的声音大约为-23 dBA,这意味着不能再有更低的声音了。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8、在微软实验室申请吉尼斯纪录前,全世界最安静的一个地方是位于明尼苏达州的Orfield实验室,最低音值为-13 dBA

微软 全世界 地方

9、为微软音频实验室打破了该记录,最低音值为达到了-20.6 dBA。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