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新机华为Neuxs 6P、LG Nexus 5X全新配色齐曝光

2015-09-24 08:1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科技网站Androidpolice今日刊文称,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新版Nexus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昨天我们刚刚爆料了华为Nexus手机的正面渲染图,现在两款手机的新配色也泄露出来了。

1、华为Neuxs 6P

华为Neuxs 6P正面

华为Neuxs 6P将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黑色、白色、银色、土豪金。从图片上看白色和银色似乎很像,但实际上手观察二者颜色差别很大。而土豪金版本是某些市场独有的(估计是中国)。另外要注意的是,该机正面均采用黑色面板,白色版也不例外,所以会产生很多熊猫机。

华为Neuxs 6P背面

配置上,据传该机将采用5.7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BG/64GB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USB Type-C接口。

2、LG Nexus 5X

LG Nexus 5X正面

与Neuxs 6P一样,5X的前面板也是全黑色,但整体看上去不像6p那么匀称,可能是因为该机正面配有两个前置麦克风。手机背部配有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摄像头正下方。摄像头区域明显凸起,但处理方式不像nexus 6p显得那么突兀。在背部还可以看到激光对焦窗口。

LG Nexus 5X背面

颜色方面,Nexus 5X将有三种配色可选,分别是白色、黑色、绿色(也可以称为浅蓝色)

配置方面,亚马逊网站的预订界面上显示该机将采用骁龙808处理器,5.2寸1080p屏幕, 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ROM,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 2700mAH电池。配备USB Type-C接口,重量177g。

还有几天谷歌就要召开发布会了,我们也很快就能见到它们了。(编译/大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