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收购Android锁屏应用Echo 两华人创办

2015-09-12 12:46 · 稿源: 凤凰科技

Android锁屏应用Echo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微软周五证实,已收购创业公司DoubleLabs,后者开发了免费Android锁屏应用EchoNotificationLockscreen。

微软并未披露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DoubleLabs的规模似乎非常小,该公司的两位联合创始人吴茵茵(YinYinWu,音译)和曹旭文(XuwenCao,音译)此前曾创办过按需洗衣创业公司Prim,并获得了创业孵化器YCombinator的支持,但最终失败。

DoubleLabs创建于2013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设有办事处。GooglePlay商店的信息显示,Echo的下载量在100万次至500万次。

微软在过去一年还收购了其它流行应用,包括电邮应用Acompli、日历应用Sunrise以及待办事项应用Wunderlist。(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