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全球黑市肾脏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黑市肾脏价格表发布:想买iPhone 6S的注意了!

2015-09-11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苹果在昨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ad Pro等产品,而作为苹果新旗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就在iPhone 6S/6S Plus发布不久后,国外就开始疯传所谓的“全球人体器官价格表”,该表单主要是列举各国的黑市肾脏及肝脏的价格,看看表单算算你的肾能卖几部iPhone 6S吧!

据该表单数据显示,在中国一颗肾大概可以卖到9.6万左右,而iPhone 6S的价格为5288元起,知道你的一颗肾可以卖多少部iPhone 6S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