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试水核电制冷领域 董明珠:不为盈利 中国创新

2015-08-09 14:59 · 稿源: 资讯索引
《格力试水核电制冷领域 董明珠:不为盈利 中国创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Pocophone F1更新MIUI稳定版 新增超级夜景功能

此前小米放出了MIUI 10的测试版本,针对于小米Pocophone F1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加持,其中就包括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和超级夜景功能。目前小米Pocophone F1正式迎来了MIUI 10.2.2.0的稳定版更新,这些功能也正式实装。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小米何时打开美国市场?小米CFO:保持关注 积极备战

11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手机一直在美国市场没有太大存在感,目前在美销售态势较好的产品多为种类较杂的电子百货,而作为其核心主力产品的手机却一直未能在美国市场形成规模和品牌势能。

雷军晒出米粉对红米新机建议:直逼小米旗舰

此前小米官方如约宣布“开年第一件大事”:将红米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Redmi,并将在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新品牌发布会。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9将支持24W以上快充?雷军:一定更好!

此前,一款小米新机登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其极高的跑分表明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被认为是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9。现在有最新消息,雷军带来了该机的相关细节信息。

除小米外,获IDEA金奖的中国产品还有谁?

美国东部时间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奖第 38 届颁奖庆典在亚特兰大万豪马奎斯酒店举行。此次庆典公布了IDEA2017 金、银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凭借城市级物联网基站——Alpha物联网基站的出色设计荣获IDEA金奖,成为目前为止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物联网产品。 图片来源:IDEA官网 https://www.idsa.org/awards/idea/commercial-industrial-products/

小米官方揭秘 小米8青春版渐变色后盖竟然是透明的

【TechWeb】小米8青春版推出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毕竟是小米第一款采用了渐变色后壳的手机。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采用了和华为P20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颜值很高。而小米也提供了暮光金和梦幻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