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数码产品回收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数码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网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5-08-06 09:51 · 稿源: 资讯索引
《数码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网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轮融资之后 理财范启动”金融“+”互联网“双引擎突围战略

科技金融平台“理财范”今年的一系列变动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据资料显示“自理财范2014年3月上线以来,在6月份宣布A轮融资,北京易孚泽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林广茂斥资千万成为理财范A轮融资的战略投资人。2015年6月理财范B轮融资由和玉另类投资领投,A轮投资人林广茂联合跟投,获得亿元级别B轮融资,而在今年4月份,理财范再次获得C轮融资。理财范还推出全新母品牌”范FAN“,除了金融业务,还将布局内容、消费等互联网业务,启动?

爱回收x芝麻信用:免押金借还雨伞充电宝

爱回收与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进行合作,推出了免押金借伞、充电宝的利民服务,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区率先推出了这项服务。爱回收与芝麻信用推出的免押金借伞、充电宝的服务,除了可以在爱回收门店直接扫描芝麻信用二维码进行借还物品之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APP进行操作,通过“支付宝”—“我的”找到“芝麻信用”页面,然后通过“芝麻信用”—“信用生活”—“信用借还”即可体验爱?

“未来报销的实践者”汇联易C轮融资1亿,2019计划开发国际市场

2018 年 12 月 26 日,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SaaS平台“汇联易”,正式宣布完成C轮 1 亿元融资,由软银中国资本领投、众麟资本等其他股东跟投。汇联易是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联易”)打造的一款“一站式企业商旅及费用管理软件”。汇联易由国内知名IT咨询公司“汉得信息”孵化,成立于2016 年 8 月,业务定位于打通企业差旅及其他消费场景中的“消费-报销-费控-财务”全流程,此前分别于 2016 年、 2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