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虚拟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度视频拍摄 诺基亚发布虚拟现实摄像头Ozo 面向专业领域

2015-07-29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诺基亚周二在洛杉矶举行的一次娱乐行业活动上,发布了下一代虚拟现实摄像机Ozo。诺基亚表示该摄像机是针对专业人士设计的。

据了解,该设备能够360度捕捉音频和视频。另外OZO设备拍摄的声音很独特,会实时追踪位置,当转身后,声音还会向在后面。这是因为诺基亚技术再现了双耳音频现场。

Ozo目前处于初步生产阶段。诺基亚称,OZO是目前最先进的VR电影制作设备,球瓜形,重6英镑,有8个摄像传感器和8个麦克风。其希望将该设备打造成好莱坞、传媒和广告行业拍摄虚拟现实体验的默认模式。Ozo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售,OZO设备并不是消费级产品,售价预计超过5位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