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虚拟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诺基亚计划于下周推出虚拟现实产品

2015-07-22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于上周放出了神秘的邀请函,将于7月28日于美国洛杉矶推出新品。而邀请函上方的图片有隐约的两个镜头图案,据了解,诺基亚此次将推出的新品即为目前新兴的虚拟现实产品。这将是诺基亚的首个虚拟现实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诺基亚发布了运行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N1,而根据6月份报道的一项授权协议,诺基亚明年将重回重返智能手机业务。

关于下周的活动,诺基亚鲜有提到其虚拟现实计划。而在一次股东大会上,作为公司发展方向之一,诺基亚的CEO Rajeev Suri 讨论了“沉浸式影像”。诺基亚本次虚拟现实产品应该为消费级电子产品,是微软并购诺基亚后最大的进入消费级电子产品的计划。

目前虚拟现实行业概念大热,国内厂商乐相科技也于昨日在北京发布了头戴显示器“大朋头盔”。未来行业竞争也将日趋白热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