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增土豪金等新iPod系列 iPod Touch售价1498元起

2015-07-16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新增土豪金等新iPod系列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苹果官网显示,苹果新推出深蓝色、粉色和金色的全新系列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iPod Touch、Shuffle和Nano均增加了以上三种颜色。新款Nano和Shuffle没有增加新功能,售价分别为1148元和368元,但iPod Touch有重大升级,售价1498元起。

iPod Touch的更新包括:后置摄像头大幅升级,从500万像素升级至800万像素,与iPhone 6和iPad Air 2一致;全新64位A8芯片,提供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好的游戏画面;来自iPhone的“M”芯片,即运动协处理器,可对健身、走路和爬楼梯进行监测;预装 iOS 8.4系统,支持Apple Music音乐服务。

iPod Touch新增加了128GB版本,售价2988元。16GB售价1495元,32GB版本售价1898元,64GB版本售价2298元。

对于苹果此次iPod系列的升级,美国媒体并不买账。一家科技媒体指出,即使产品线进行了升级,但是iPod仍然是正在被淘汰的鸡肋产品。只有仍然在使用古老功能手机(国内俗称老人机)的用户,可能需要一款专用的音乐播放器。(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