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太最新资讯  > 正文

6旬老太快车道上拦公交 上车后骂女车长一路

2015-07-14 23:06 · 稿源: 中原网

7月11日早上,一名60岁左右的老人在快车道上将97路公交拦下,上车后车长伏艳梅因为一句提醒,遭到老太一路辱骂。

记者在公交监控录像上看到,当时97路公交刚刚起步,有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突然伸出手拦截公交车,伏艳梅车长见此状赶紧停车让她上车。老人上车后, 伏艳梅说:“老太太以后坐车赶不上可以坐下一班车,或者你跑两步提醒我一下,我可以在站牌等你,你这样乘车太危险了”。因这一句提醒,老太太上车也顾不上刷卡,就开使对车长进行辱骂,一直从民航花园吵到中州大道,车长伏艳梅气的无法开车,便将公交车停在路边跟老太太讲理,但是老太太还是不依不饶,直到车上乘客进行劝阻,老太太才算是做到后面座位上。

谁知在行驶到第18站7:53分左右在中医院站牌停车上下乘客时,又听见从后面传来老太太的辱骂声,一看还是刚才那位老太太临下车时又骂了她两句。当时车长伏艳梅委屈的泪水不停的往下流。

车队管理人员何松枝说:“我们车长伏艳梅做得没有错,却遭到老太太的辱骂。我们想借助此事呼吁一下市民尤其是老人,乘坐公交一定要:

1、上下别慌乱。在公交车站内候车,应提前将免费乘车的老年卡拿出作好乘车准备,没赶上车不要追车。

2、错开高峰期。早上7点~9点、下午16:30~18:30是高峰期,在这个时段乘公交车,老人可能碰上车内拥挤上不了车,车上找不着座位,被挤伤、摔伤造等不必要的意外伤害。因此,老年朋友尽量避免在高峰期间乘坐公交车。

3、乘车不要有过激行为,更不要做妨碍车长正常行车安全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