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概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概股回归潮涌 视频高位出售中国手游

2015-07-13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概股回归潮涌 视频高位出售中国手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受暴风科技和分众传媒回归A股市场的“示范效应”影响,今年以来,一大批海外上市的中概股公司陆续宣布私有化并计划折返国内资本市场...

6月19日,其母公司第一视频宣布以每ADS22美元的价格,较6月9日合并协议订立日期前交易日收市价溢价9.8%的价格出售其拥有的中手游42.94%的股权,一次性获得23亿港元...

第一视频方面称,随着中国政府积极推进全面创新及创业理念,加上推出多项有关互联网的优惠政策,中国互联网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

在第一视频宣布股权出售后的不到三周时间,A股市场和港股市场的游戏标的就都出现了超过50%的下跌,市值遭到腰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和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大裁员、库存上升到高位:特斯拉Model Y美国全系降价

    近日,特斯拉近日下调了美国市场部分电动车的售价,其中ModelY全系降价,金额高达2000美元。ModelYR后驱标准版起价从44990美元降至42900美元;长续航版原价为49990美元,现价为47990美元;ModelY高性能版从53490美元降到51490美元。促成降价更为直接的原因在于季度交付数量锐减,库存上升到高位,显然此次降价是为了拉高销量为之。

  • 赵明谈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莫言称每次刷完短视频都会批评自己 希望大家回归阅读

    在这个世界读书日,莫言向广大读者发出了一则诚挚的呼吁。他希望大家能够暂时放下心中的焦虑,减少刷短视频的时间,转投入到阅读中去。他呼吁大家回归阅读,享受文字带来的深度与宁静,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余承东:智界S7智能泊车“有就能停” 行业第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智界S7智能泊车能力行业第一。智界S7可实现泊车代驾、超窄车位和机械车位等全场景智能泊车,有位就能停。在演示画面中可以看到,智界S7在机械车位停车时相当丝滑,自动检测最优路径,丝滑入位,停车能力超越人类。泊车代驾功能还可以自动停车,而且途中会自主识别会车场景,双车博弈必要时自行倒车、前进”�

  • 暴雪终于回归中国,它不能失去的30亿元市场

    暴雪终于还是回归中国了。2024年4月10日,网易游戏正式发布公告,将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就看暴雪能不能说到做到了。

  • 纯血中国高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平台+终端”一步到,小鱼易连新一代视频会议助力省级政务云平台建设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来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重复建设、使用率较低、设备闲置等问题,这就需要打破信息孤岛,建设能整合各部门业务的基础平台,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小鱼易连以“平台+终端”的新一代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政府构建政务云音�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视频分割技术SAM 可效识别移动物体

    在视频分割领域,SegmentAnything模型被用于探索新的视频对象分割技术。研究团队测试了两种不同的模型,旨在结合SAM的分割能力和光流技术的优势,以提高视频分割的性能。具体的技术细节、模型性能指标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尚未详细公布,但这些初步的研究成果已经为视频分割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可能性。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