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山寨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山寨机报告:小米、三星哭晕

2015-07-09 13:48 · 稿源: 驱动之家

假冒、山寨,在中国的电子设备市场尤其是手机市场上,总得提防这些鱼目混珠的产品。

今天,安兔兔结合根据上半年的验机纪录,整理了一份山寨机报告,一起来了解下。

总的来说,在提交数据库的11879111台手机中,真机占比97.96%,比往年的数据有所上升,证明了山寨厂商减少同时用户的辨别能力也加强。

具体来说,三星和小米依旧是寨厂眼中的“摇钱树”,仿冒占比双双突破了30%,接下来为华为、HTC,这也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手机的火爆程度。

在茫茫寨机中,小米“惨”,三款机型分别包揽伪造率居前,而三星上市不久的旗舰Galaxy S6竟也出现在前十名中,恐怕他们知道了肯定非常郁闷。

此外,由于华强北“实力超群”,广东仍旧是山寨的重灾区。同时可以看到的是,由于元件成本的下探,现在的山寨机也都多数四核心起步、主推720P甚至1080P显示屏,大家还是要擦亮双眼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