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悠先点菜”获腾讯千万美元B轮融资,餐饮O2O又添一员猛将

2015-07-09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消息,点菜排队APP“悠先点菜”近日获得腾讯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估值超过1亿美元。腾讯系餐饮再壮大,这是腾讯继大众点评、饿了么、零号线、京东到家等在餐饮O2O领域的又一投资。

悠先点菜为用户提供线上点菜和直接下单的服务,只支持堂食,无外卖不预订。与目前火热的外卖平台不同,悠先点菜由商户切入,只做堂食的点菜排队APP,瞄准回头客市场。当团购、外卖网站给餐厅带来新客,点菜对于翻台率的提升也更为重要。

关于悠先点菜

悠先点菜为餐饮商户解决上座率管理。为消费者提供了用手机就能快速选店、远程点菜、下单、完成支付的快速点菜通道,满足消费者高峰期悠先点餐、节省时间、个性化就餐等需求。

悠先点菜从杭州起家,在上海设有分公司,目前已覆盖两地3000家餐厅,客单价120元,据称日均订单量1万单,能为商家提升10~20%的翻台率,估值超过1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