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索尼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手机支持Twitch任何游戏直播

2015-07-08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索尼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 索尼公司联合Twitch平台,宣布Xperia Z3+ 和Xperia Z4以及稍后发布的Xperia z4v可以观看Twitch上面的所有游戏直播。

Twitch创建于2011年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Twitch不同于国内视频网站像哔哩哔哩或者优酷,它是个面向视频游戏的实时流媒体视频平台,是Justin.tv旗下专注于游戏相关内容的独立运营站点。

据不完全统计,网站每月的访问量超过3800万,有超过2000万个游戏玩家汇聚到这个平台,每个访问用户在网站的日平均停留时间为1.5小时。该网站支持28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包括中文简体和繁体。

此次Twitch提供的功能仅支持索尼手机,是因为这不是Twitch自己研发的APP,而是两家合作为索尼手机量身定做的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