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副总裁:苹果封闭商业模式是对用户的独裁

2015-07-01 17:50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副总裁:苹果封闭商业模式是对用户的独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颠覆平凡——乐视PGC首发项目“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2016年1月20日下午,在乐视视频“有所为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上,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除了详细阐述2016年乐视PGC自生态计划,还在现场宣布自生态计划的首发活动——“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Joyplus秀视成功竞标乐视“儿童寒假嘉年华” 引爆金投赏

2016年10月18日,金投赏竞标晚宴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金投赏数字媒体竞标会是定位于最具ROI数字资源交易平台,这吸引各大企业的决策者参与竞拍。作为中国互联网电视营销的开创者和领导者,Joyplus秀视前瞻性地看到寒假儿童营销高潮,以800万的“标王”价格成功竞得乐视推出的乐视最优产品“儿童寒假嘉年华”。 (Joyplus秀视总裁徐鹏和乐视OTT商业创新中心高级总监管倩)“儿童寒假嘉年华”产品抓住儿童用户在寒假

乐视“生态共享夜”&“硬件免费日”来袭 跟着liVE桌面纵情狂欢

伴随着乐视“四月生态疯狂季”的热浪来袭,让乐迷们翘首企盼的乐视“4.13生态共享之夜”和“4.14硬件免费日”终于近在眼前。届时,“生态共享之夜”将会是一场群星云集、大佬同台的饕餮盛宴——何炅和刘语熙的联袂主持,李宇春、华晨宇、宋茜、黄致列、李玟、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等百位明星众星璀璨,还有数十位神秘的行业大佬前来站台。而将于4月14日零点正式引爆的硬件免费日活动,将通过硬件免费来重新定义互联网会员价值,让用户不再为硬件买单,而是为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买单。

从独臂刀到双刃剑 乐视全球云直播携B+C2C重塑直播生活

这次,他们不仅将“旅游+恋爱+直播”进行“三合一”组合,并且将B+C2C两种直播模式巧妙融合在一起,在打造更高级别直播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乐视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而“大开脑洞”的背后,则是令用户的“大开眼界”。

商业模式越简单越成功吗?

在许多创业者眼里看来,就往往变味成自己的商业模式一定要追求“简单”,甚至“简陋”,却忘了成功的商业都是“不好模仿和简单的界面往往需要复杂的后台作为支撑”的特征。

手机销量或破2000万 乐视官方否认冯幸离职谣言

PingWest一篇《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引来行业内人士关注,也有其他媒体跟风报道。今日,乐视移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辟谣,同时还透露乐视移动将在近期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台,将会择日对外正式公布。 官方否认离职谣言:无中生有 11月25日上午,乐视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来自PingWest的《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

乐视落地江苏电信 打响与中国电信生态合作第一枪

2016年7月19日,乐视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信”)在江苏南京举办发布会,签署全面生态合作协议。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乐视运营商事业群总裁冯幸,江苏电信总经理肖金学等领导出席会议。

理想刚刚变为现实,乐视“再造”童话!

在4月20日“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上,乐视汽车梦想成真的故事刚刚打动了无数年轻人,4月21日,乐视视频宣布与郑渊洁正式达成合作,乐视的舞台上又多了一个打动人心的童话。

桌面即入口时代到来,乐视大屏称:APP已死

在全领域都在热议互联网+概念的时代,产业链各方都收获了新玩法。用户不仅对于内容的要求愈来愈高,同时,对于获取内容讯息的渠道和方式也提出了全新的用户诉求。从移动端到处在蓝海行业的OTT,再从服务、产业到整个互联网+产业,日常生活的场景早已实现与互联网的深度互动,而这无疑开启了内容直达方式全新尝试的新纪元。

乐视发上半年业绩预告:收入增长因电视热销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乐视网(300104)发布其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亿元-3.06亿元,同比增长10%-20%;营业收入约为:89.21亿元-111.52亿元,同比增长100%-150%。乐视表示,报告期内,因超级电视的热销,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保持增长,并完成2016年上半年既定销售目标。截止2016年6月30日,乐视超级电视上市三年累计销售达到约70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