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面向安卓用户提供三款免费Office办公软件

2015-06-25 08:41 · 稿源: TechWeb.com.cn

微软面向安卓用户提供三款免费Office办公软件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微软正式对外发布了面向安卓手机的文字处理工具Word、电子表格Excel和演示稿制作工具PowerPoint三款办公软件。安卓用户可以在谷歌的Play软件商店免费下载使用。

截止目前,微软的三个Office独立软件,已经分别推出了安卓手机、安卓平板、iPhone和iPad四个版本。

微软Office团队的一位高管表示,在安卓手机版Office的测试阶段中,获得了用户大量的反馈,在用户的帮助下,微软可以在全世界83个国家,在1900多种安卓手机硬件上进行兼容性测试。

据了解,今年4月,微软曾发布了Android平板电脑版Office。不久前,微软还推出了针对安卓智能手机的预览版Office。微软表示,安卓智能手机版Office将提供跟Office办公套件应用相似的外观和运行质量,并取代此前发布的Office Mobile for Office 365。(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