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疆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回应借壳上市传言:该新闻为虚假报道

2015-06-09 08:11 · 稿源: TechWeb.com.cn

大疆回应借壳上市传言:该新闻为虚假报道

【TechWeb报道】6月9日消息,针对近日关于大疆创新借壳上市的传言,大疆官方回应称,该新闻为虚假报道。

此前消息称,经由山西省政府牵线,华邦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13041.23亿股转让给大疆,深圳大疆创新将成为山西三维的第一大股东。剥离后山西三维将更名为山西大疆无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将由的深圳变更为山西省太原市。

对此,大疆官方回应:该新闻为虚假报道,请媒体本着公信力的原则勿对该虚假内容做二次传播。任何与大疆创新相关信息请以官方渠道发布内容为准。

此外,山西三维发表公告称,近日多家网络媒体传闻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公司正在就上述报道的真实性向相关关联方进行核实。

据了解,大疆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生产商,目前已完成7500万美元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投资,新一轮融资之后大疆科技估值达80亿美元。(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