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最新资讯  > 正文

队友不给力!新蛋网泄露OEM版Win 10发布时间

2015-05-31 10:31 · 稿源: 凤凰科技

新蛋网上的OEM版Windows 10和Windows 10专业版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尽管微软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但新蛋网(Newegg.com)还是泄露了OEM版Windows 10和Windows 10专业版发布时间和价格,甚至开始接受预订。新蛋网2012年就曾“抢跑”,提前接受预订Windows 8。

新蛋网上的信息显示,OEM版Windows 10和Windows 10专业版发布时间是2015年8月31日。如果新蛋网披露的信息准确的话,小型电脑生产商在美国劳动节(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今年是9月7日)前就可以得到Windows 10了。但新蛋网的价格有点高,OEM版Windows 10和Windows 10专业版的价格为109美元(约合人民币667元)和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22元),分别比Windows 8和Windows 8专业版高出10美元(约合人民币61元)。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一家合作伙伴无意泄露RTM版Windows 10发布时间为7月末。在此前的产品周期中,OEM版和RTM版发布时间通常相差约3个月时间。如果新蛋网的消息准确,Windows 10的这一差距将缩短为约1个月。如果微软要实现发布后2、3年使Windows 10进驻10亿台设备的目标,这一提速是至关重要的。(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