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中国用户账户被盗 接英国司机电话被扣53英镑

2015-05-28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中国用户账户被盗接英国司机电话被扣53英镑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Uber北京的用户遭遇奇葩事。该用户人在国内,半夜却接到Uber英国司机的电话,手机上数条Uber信息显示车到了的信息。UberApp显示,有9单来自英国非本人的叫车行程,其中3次成交,共53.16英镑。Uber邮件回复称,密码可能被盗,已重置密码,会退还钱款。

该用户称,虽然多数交车行程被取消,但仍有两个成交,分别花费了20.32英镑和13.03英镑,这个过程中自己并未做任何操作。随即,其删除绑定的支付宝和国内信用卡,但绑定的另一张国外信用卡无法删除。

因为Uber没有客服电话,该用户通过App联系Uber,汇报账号可能被盗。在这个过程中,又有一单行程完成,被扣19.81英镑。

该用户称,后来收到Uber北京的私信,让提供注册手机号,说要调查就再没有回复,只是收到一个邮件说密码已重置。

Uber回复的邮件仅列举账户未经授权被他人登陆可能存在的情况,并答应退钱,称虽然账户受到影响,但并未发现系统漏洞。(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