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黄金版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黄金版AppleWatch订单发货 用户自选交货时间

2015-05-23 10:41 · 稿源: TechWeb.com.cn

首批黄金版AppleWatch订单开始发货 用户自选交货时间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开始出货首批黄金版AppleWatchEdition订单,最快今天就可交付到用户手中。由于价格高昂,苹果允许用户选择交付时间。

报道称,首批发货的AppleWatchEdition面向的是在4月份预订了该版本手表的用户。目前已有用户接到了发货通知、快速信息以及信用卡交易扣费通知。首批订单最快将在本周六也就是今日交付。

黄金版Apple Watch的售价从74800-126800元不等,此前已经有多位明星大腕儿包括碧昂丝、JayZ等对此“表示关注”。

由于价格高昂,它的交付过程和其它相对低价版的机型也有所不同。用户接到的电邮通知显示,苹果要求他们设定一个具体的交货时间,只要在快递的营业时间内,比如重要假日除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