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Store升级:可用Touch ID查看订单 支持两步验证

2015-05-22 08:51 · 稿源: 凤凰科技

App Store屏幕截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iOS版苹果商店应用周四迎来更新,增加了两项期待已久的功能。

新应用版本号为3.3。更新完成后,用户可以使用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查看订单、获取EasyPay支付收据以及在零售店进行预订。

除了整合TouchID,苹果商店应用更新后还增加了对两步验证的支持,不过这一功能似乎只在用户下订单时适用。苹果在两年多前推出了两步验证,如今该功能已扩大至iOS平台上的苹果商店应用。

报道称,当用户完成更新,首次启动苹果商店应用查看受保护部分的信息时,就会接到输入密码的提示。完成这一步后,用户就能够使用TouchID来追踪订单状态、查看EasyPay收据以及进行店内预订。(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