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兼容性更新汇总最新资讯  > 正文

05月08日 Cydia插件iOS 8兼容性更新汇总

2015-05-09 08:01 · 稿源: 威锋网
  Safari Downloader+ 当前版本 3.9-3 兼容 iOS 8.0 收费 3.5 美元

  Jalal Ouraigua 力作 Safari Downloader+ 估计有好些朋友听说过了吧,Safari Downloader+ 顾名思义,它可以在 Safari 中增加不少下载辅助功能,比如 Youtube 视频下载、下载质量及格式选择、多任务支持,并且支持修改浏览器 UserAgent,同时支持媒体文件导入 iPod 等等。

HackInApp 当前版本 2.6 兼容 iOS 8.0 收费 1.49 美元

  HackInApp 是一款针对 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 推出的增强插件,你可以使用它来修改 APP 中的图形 UI,或者用它来实现 WhatsApp 在后台秘密发送邮件,隐藏所有聊天,你也可以设置一个 256 bit 密码来加密这些 APP,同时还能实现一键保存照片和视频。

 CCSwipe 当前版本 1.1.3-1 兼容 iOS 8.0 免费

  CCSwipe插件是一款针对 iOS8 系统控制中心元素的增强插件,该插件可以和 Auxo3 进行交互,可以调整控制中心呼出后程序开关位置,还能充当 Home 键。

 QuartzSettings 当前版本 1.1 兼容 iOS 8.0 免费

  QuartzSettings 是一款主题类增强插件,它能够将系统 UI 界面与设备桌面背景颜色进行同步,不仅如此,它还提供了夜间模式调整,以及字体调整等。

CamVolZoom 当前版本 1.2-8 兼容 iOS 8.0 免费

  CamVolZoom 是一款可以让你用音量键控制拍照的插件,它能够将音量键在拍照时变成控制变焦,“+”为放大,“-”为缩小,在拍摄照片或者视频时都可以使用哦,此外用户还可以配合插件功能实现连续变焦、逐层变焦等。

ClassicLock Extension 当前版本 2.4 兼容 iOS 8.0 免费

  可能看截图大家就已经猜到了,ClassicLock Extension 是一款针对喜欢怀旧的用户而推出的复古锁屏界面插件,不过它不仅仅局限于 UI 的变化,比如整个锁屏页面和字体虚化,以及密码锁功能都是支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