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限免关注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限免关注:最美图片加字和最时髦日历

2015-05-06 12:51 · 稿源: 威锋网

 

Lingvo PhraseBooks

开发商:ABBYY 

12 元 → 免费

点击跳转至iTunes

一款来自 ABBYY 的旅游应用,以简笔画的形式,将外出旅行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模拟出来,除了短语还支持多国语言实时翻译,让你身在异国他乡也能轻松与他人沟通交流,目前支持俄文、德语、意大利语、法语、英语、西班牙语,国内可能用到的机会不是很大,却是出国旅行的好帮手。

温湿度计

开发商:morethan Apps

6 元 → 免费

点击跳转至iTunes

虽然每个手机都装有天气软件,但是除了相关天气之外,我们所关心的温度、湿度以及舒适度都没有显示,而这款《温湿度计》小工具则一定程度上帮了我们的忙,软件设计非常简单,一共有四个板块,分别对应气温、湿度、压力、舒适度四个方面。温度方面则会给出当前环境的温度值,另外还有相应的湿度测试,包括干燥、舒适和过湿三个指标,各个指标是以仪表的形式展现。

Over

开发商:Over

12 元 → 免费

点击跳转至iTunes

iOS 上最好的一款图片加字应用,功能全面、字体丰富、界面极具设计感,《Over》为图片加字功能包括文字大小、透明度、图片裁剪、图片明暗、位置微调、文字对齐、行间距、字间距,可谓是编辑功能一应俱全。除了基础的编辑功能,Over 还提供了「添加多层文字」的功能,不同层的文字的字体、大小等效果各自独立,可分别进行选择编辑。注意内含大量内购素材包。

Sessions Pro - Real Time Log & Hours Tracker with Invoices

开发商:Vozye SMC-PVT LTD

6 元 → 免费

点击跳转至iTunes

一款比较新颖的时间追踪器,可以最简单、最直观地看到你花费在各项活动里的时间,也可以建立定时器进行提醒和时间控制,比如玩游戏时间、烹饪时间、完成测试的时间等等。应用界面很漂亮,每个定时器有 6 种颜色,整齐地排列在一起,可以添加多个时间追踪任务,并且可以进行简单的笔记,设置到时提醒等等。

Calendate - Most Stylish Calendar

开发商:Jitkem Tienngam

12 元 → 免费

点击跳转至iTunes

一款设计唯美的日历应用,扁平化风格和干净的字体、明快的配色让它视觉上非常舒爽。它可以查看当天的天气,还可以为自己的事件添加一个有趣的图像,例如你要去运动就可以设置一个足球的图标来代表这一事件,简明也比较快捷。你还可以设置重复事件和闹钟提醒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