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通HTC合约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HTC合约机疑存质量问题 营业厅和售后无人管

2015-04-17 09:21 · 稿源: TechWeb.com.cn

联通HTC合约机疑存质量问题 售后无人管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据央广网报道,使用联通HTC合约机的周女士手机使用还不到半年,就频频出现花屏、黑屏情况。随后周女士多次将手机送去联通营业厅及HTC维修点,均未得到解决。

报道称,营业厅工作人员把手机送到上HTC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修,经过维修检测,周女士的手机花屏现象被鉴定为人为原因导致,需要更换屏幕,因此周女士自掏腰包,但手机问题仍然存在。

今年4月,周女士再次把手机送去营业厅,工作人员再次帮她拿去维修。这一次,维修点做出的维修是“调整”,但仍没能解决问题。

此时,周女士认为手机可能有质量问题,想要更换手机,但是手机已经因为“人为损坏”更换过屏幕。而周女士并不认为屏幕损坏是自己使用造成的。

按照这名工作人员说法,用户肯花钱修屏幕就相当于承认了手机是人为损坏,还称“如果不承认的话,那肯定不会花钱,会跟我闹,但她没有。”

关于周女士报修手机出现的花屏、黑屏,到底是不是人为原因造成的,最后HTC售后方面也没有详细的说法。(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