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打车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交通委:高峰时段出租车只接面招 不再接打车软件

2015-04-10 10:41 · 稿源: TechWeb.com.cn

上海交通委:高峰时段出租车只接面招 不再接打车软件

【TechWeb报道】4月10日消息,上下班高峰期打不到车的情况已经愈发严重,对此上海交通委称,为缓解高峰期打车难,下周起实施出租车高峰车方案。

上海交通委称,届时,每天有约6000辆出租车早晚高峰时只接乘客路面扬招、企业叫车电话预约及出租车营业站接客等业务,不再接打车软件招车预约。

除上海外,很多一线城市都存在同样的问题,以北京为例,实际情况是在高峰期即使通过打车软件也未必叫的到出租车,专车可行性更高一些。如果增配出租车辆可能还会造成城市拥堵,目前最好的解决方式仍是选择公共交通。(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