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公布2014财报:全年利润增长35.3%

2015-03-18 10:31 · 稿源: 资讯索引
《科大讯飞公布2014财报:全年利润增长35.3%》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大讯飞两项技术入选《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7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榜单

2 月 21 日, 2017 年《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榜单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科大讯飞、百度、驭势科技、乐视、地平线、中科创星、华创资本、和米资本、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科院合生基因、元码基因、等数十家机构的嘉宾参与了这次发布会,科大讯飞研究院院长胡国平做开幕致辞并参加圆桌讨论。在今年的榜单中,科大讯飞入选强化学习、刷脸支付两大突破性技术研究者名单。 科大讯飞研究院院长胡国平做开幕致辞并参加?

科大讯飞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8日,科大讯飞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南院(奉贤区中心医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奉贤区卫生计生委余仲威主任主持仪式,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倪闽景,奉贤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周晓春,奉贤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谢兴潜,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第六人民医院南院程英生院长,奉贤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朱兆官,奉贤区中心医院执行院长张学利,奉贤区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明,科大讯飞副总裁、智慧医疗总经理赵志伟,科大讯飞上海区?

科大讯飞Hi!MORFEI智能家居开发大赛开启 场景开发等你来战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智能家居市场热度持续走高,相关新潮应用也不断涌现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此科技浪潮中,开发者要如何探索创新、去创造更多价值? 为了给广大开发者提供AI创新舞台, 2018 年 8 月 10 日,科大讯飞启动了“Hi!MORFEI智能家居开发大赛”。大赛以讯飞物联AIoT赋能智能家居场景为核心,提供贴近市场的技术产品,推出讯飞魔飞MORFEI、双麦WIFISOC语音交互方案、AIUI三大参赛选项,助力开发者迅速获取

讯飞广告平台斩获中国广告最高奖项长城奖四项大奖

10月23日,中国广告最高奖项长城奖的颁奖典礼在海口进行。经过多轮激烈角逐,科大讯飞旗下的讯飞广告平台通过与深圳宏禧聚信的深度合作,凭借创维家电健康生活项目精准营销案,荣获含金量最高的“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除此之外,讯飞广告平台还捧走“中国广告长城奖年度金伙伴奖”、“2016中国移动互联领军品牌”和“中国移动互联领军人物”三项大奖。“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

科大讯飞与人大附中达成战略合作 用人工智能推动智慧教育发展

4 月 25 日,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人大附中”)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互联网+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新型教学模式,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改革中的创新应用,助力中国教育改革的现代化。人大附中校长翟小宁、党委书记周建华,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江涛等双方多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科大讯飞与人大附中签约仪式现场人大附中校

科大讯飞投入十亿拓展渠道 邀您一起发现教育新蓝海

8月16日,科大讯飞2016年教育产品全国招商会华南站在广州召开,来自华南各地市的48家经销商代表共聚盛会,其中14家与科大讯飞现场签订代理协议。此次大会正式拉开科大讯飞2016年度重大招商项目的帷幕,接下来,科大讯飞将陆续在全国三十余省市召开大会,诚邀全国优秀渠道代理商,共同发现教育新蓝海。

聚焦人工智能 引领前瞻科技——科大讯飞亮相第六届中国智能博览会

9月23日到25日,2016第六届中国智能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举行。本届智博会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大讯飞、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英伟达NVIDIA、安徽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近50家知名机构、企业参展,展示了智能机器人、智能APP、智能家居、智慧教育、智能玩具、智能汽车等最新人工智能技术成果。

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对话硅谷精神教父凯文•凯利

3月30日,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应邀出席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16年IEBE(广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并与来自美国的硅谷精神教父、科技商业预言家凯文•凯利对话人工智能。这次参展及与产业链合作伙伴的交流,也是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产业生态体系布局在ToC领域的一次积极尝试。

科大讯飞将联合奇瑞汽车推出第二代智能语音互联系统

智能化已经日益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今年3月份上市的奇瑞新一代中级车艾瑞泽5,上市2个月销量就突破万辆,并在之后的日子里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成为自主品牌增速最快的轿车车型,而成就艾瑞泽5热销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其搭载了全新的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该系统由科大讯飞联手奇瑞打造,依托科大讯飞业界领先的智能与人工智能技术,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可实现车内极速、流畅的实时语音交互,让用户享受极致的人车交互体验。

科大讯飞黑马产品:50家企业同台争雄 讯飞翻译机仍旧一枝独秀

从1. 0 到2.0,讯飞翻译机越过了近三年历程。如果说在这几年中,有什么现象值得关注的话,那就是日复一年,加入这一领域的企业不断增多,截止目前已达 50 余家,但就销量和受欢迎程度而言,讯飞仍是其中翘楚。这一点,我们从 2018 年双 11 期间,讯飞翻译机销售额在同类产品中占比超70%,是其他翻译机销售总额的 2 倍以上很容易看出来。那讯飞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一位资深从业者道出了其中的原因,他表示:翻译机是一个强技术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